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展會助屏東6學子 考取潛水員證照

高三學生小福順利取得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世展會屏東恆春中心提供)

高三學生小福順利取得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世展會屏東恆春中心提供)

2020/02/01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協助經濟弱勢家庭青少年習得一技之長,透過國內資助兒童計畫,安排他們參與訓練課程,屏東縣有六名學子考取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

台灣世展會屏東恆春中心在寒假舉辦「游向未來,潛出恆工」生涯發展方案活動,聘請專業救生員指導潛水體驗課程,提升青少年海上自救能力及專長,課程包含學習耳壓平衡、面鏡配帶及氣瓶組裝等水上救生技能,完訓後,社工員還鼓勵學員參加SDI初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考試。

就讀高三的小福克服困難、考取證照後開心說,雖然還沒有能力購買潛水裝備,但多了一項技能,也多了一個選擇職涯的機會,感謝資助人的幫助,未來會更努力回饋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除提供助學金,帶領這些孩子們培養專長、試探職涯,也是重要的一環,歡迎愛心人士加入「國內資助兒童計畫」,讓服務能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