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板橋花市延長營業 今、明至晚間10點

春節期間板橋花市調整營業時間,今、明(小年夜)日延長至晚上10點。
(農業局提供)

春節期間板橋花市調整營業時間,今、明(小年夜)日延長至晚上10點。 (農業局提供)

2020/01/22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農曆春節除舊布新,許多民眾添購花卉、盆栽妝點居家環境,板橋花市調整營業時間,今、明(小年夜)日延長至晚上十點,除夕營業至晚上八點,春節期間休市,各攤商自由營業,二月二日(初九)恢復營業。

板橋花市自治會理事長黃禎揚表示,今年是鼠年,想要有好運氣及招桃花的民眾,可挑選蘭花,搭配紫色、金色及粉紅色的花卉裝飾擺放家中,討喜又大方;長壽花的花期長、顏色亮麗,也是不錯的年節選擇。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年節期間,居家適合擺放象徵大吉大利的金桔、發音和「銀兩」相近的銀柳,或是代表幸福純潔的蝴蝶蘭、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花等盆栽;目前花卉價格平穩,但愈近過年會略微上漲,室內盆景三至六吋約三百到六百元,銀柳四至五尺售價約四百到六百元。

板橋藝文休閒花市位於板橋區文化路與民生路口(民生高架橋下、捷運新埔站旁),附設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