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人下田 萬條「好彩頭」拔回家

台電舉辦拔蘿蔔活動,吸引不少親子同樂。(記者陳冠備攝)

台電舉辦拔蘿蔔活動,吸引不少親子同樂。(記者陳冠備攝)

2020/01/19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一起來拔「好彩頭」!台電彰化區營業處連續廿一年在歲末年終時舉辦「千人拔蘿蔔」活動,每次舉辦都報名踴躍,這項傳統地點都挑在偏遠溪州鄉三條村舉辦,昨日吸引破紀錄的二千名員工及家屬到場,一萬條蘿蔔不到一小時就拔光光。

台電彰化營業處廿多年前為幫助農民,與農民展開白蘿蔔契作,並於年終歲末邀請員工及家屬來採收,員工們難得來到偏遠鄉村享受田園採果樂,親子同歡,佳評如潮,於是每年固定在過年前舉辦千人拔蘿蔔。

昨日活動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親自帶隊,率先走下蘿蔔田,拔出又大又白的蘿蔔。楊偉甫說,拔蘿蔔活動可增進員工間聯誼,享受農家樂,也能「接地氣」,了解服務區域農作特產,充滿「好彩頭」喜悅。

契作農民表示,今年因氣候佳,白蘿蔔長得肥美,全區三分地約一萬條蘿蔔,每條重達二台斤,一個多小時就被清空,感謝台電帶頭協助農民,讓他們也有「年終獎金」。

來自烏日的林姓員工表示,連續廿一年來拔蘿蔔,可說是活動元老,已經從帶小孩到帶孫子,每年都要來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