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文資燈節 夜夜森光秀

文資藝術燈節有結合燈光及彩繪的「金鼠祈福」。(文資局提供)

文資藝術燈節有結合燈光及彩繪的「金鼠祈福」。(文資局提供)

2020/01/19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十八日到二月廿九日在文化資產園區(台中舊酒廠)推出「文資藝術燈節」,結合燈光與地景呈現不同文創園區風情;展演期間每晚「森光秀」將搭配主題音樂,利用廣場中的樹木群落,透過絢麗光線形態演出,讓遊園民眾耳目一新。

文資局長施國隆說,園區中有不少發光造型金鼠燈飾,並彩繪為討喜的招財鼠,藉由「金鼠祈福」,讓民眾喜氣迎新年。

文資局在一月廿六日(大年初二)到廿九日(大年初五),每天下午五點到六點推出「音樂下午茶」活動,邀請國內知名交響樂團演出;「森光秀」另有搭配台南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及稻草人舞團,創造視覺與聽覺的衝擊饗宴。

期間還有「好戲連年樂迎春」傳統戲曲展演,包括布袋戲「火焰山」、歌仔戲「陳三五娘」、客家八音「八音吹春」、亂彈戲「鬧西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