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國道高乘載 高雄14匝道超跑禁上

2020/01/18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春節假期將屆,高市警方預估,大年初二至初四是高雄地區國道車流尖峰時段,廿七、廿八日(初三、初四)兩天,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高雄段共有十四處匝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一般兩人座的超跑或小貨車不能在管制期間上國道。

雄警交大表示,高雄國道北上高乘載管制時間,訂於廿七、廿八日下午一點到六點,警方將派員在各匝道口設管制哨,車輛未乘三人以上又沒相關證明文件無法上國道,得改由其他替代道路北上。

雙門超跑或一般俗稱「小發財」的小貨車,是限載兩人以下的小型車,如果駕駛人和乘客人數超過三人,就是違規超載,小發財車後車斗也不能載第三人以上的乘客,高乘載管制期間均不能上國道。

今年春節高乘載管制地點,包括國道一號高雄端漁港路、中山路匝道、南華交流道、台八十八線鳳頂交流道(含台八十八主線、鳳頂路匝道)、中正路、建國路、九如路匝道、大中路匝道、楠梓交流道(含旗楠路、興楠路匝道)、岡山交流道、路竹交流道、國道三號田寮交流道等十四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