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老義賣 「輪椅界林志玲」現身傳愛

「輪椅界林志玲」張雅如現身說法,為活動串起愛的漣漪。(記者湯世名攝)

「輪椅界林志玲」張雅如現身說法,為活動串起愛的漣漪。(記者湯世名攝)

2020/01/16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切膚之愛基金會昨天在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辦「串起愛的漣漪」敬老助老關懷義賣活動,有「輪椅界林志玲」美譽的國聲電台主持人張雅如現身說法,為活動串起愛的漣漪。此活動從昨天起為期三天,義賣所得將做為弱勢長輩募集照顧服務基金及獨居老人圍爐活動經費,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張雅如 鼓舞身障者勇敢追夢

一九九六年時,正值十七歲花樣年華的張雅如因車禍造成頸部以下全身癱瘓,一躺就是十三年,期間只能收聽廣播來排遣寂寞,但她夢想有一天能成為廣播主持人;後來參加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圓夢計畫,鼓起勇氣向彰化市國聲廣播電台毛遂自薦,電台被她的毅力感動,培養她當主持人,用她的聲音鼓舞人心,也扭轉自己的人生。

昨天張雅如現身說法表示,她要將這份愛傳承下去,盡力提供資源與協助,帶領切膚之愛身障自立學員們,創造一個用自身力量實踐夢想的舞台。

「切膚之愛」做公益 企業熱情捐助

台灣仁本生命科技公司副總經理朱宥丞代表集團捐出二十萬元,另外還有多家公司及善心人士捐贈麵食、洗衣精、桂圓蛋糕、毛毯、飾品等多樣化產品;多家知名廠商也熱情響應義賣。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切膚之愛基金會所培植的身障自立團體「樂在飛翔」,積極展現回饋社會,不但義賣手工作品,一起為社會貢獻心力,並藉由張雅如的親身經歷,期望鼓舞更多身障者,勇敢扭轉、開創自己的人生。

切膚之愛基金會發起義賣活動,獲得眾多廠商及善心人士熱情響應。(記者湯世名攝)

切膚之愛基金會發起義賣活動,獲得眾多廠商及善心人士熱情響應。(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