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花看水舞 「花在彰化」年初一登場

2020/01/14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是全台最大規模的花卉產地,全國生產的每三朵花中,就有一朵來自彰化!每年春節登場的「花在彰化」活動,名列春節假期國民旅遊的熱門景點,今年邁入第十四年,白天賞花、晚上看水舞,讓民眾感受白晝、夜晚,置身花海世界不一樣的情趣。

為了推廣在地花卉,縣府從二○○七年起於溪州公園舉辦「花在彰化」,入園免門票,且年年都有讓人驚豔的園藝造景和活動內容,遊客逐年成長,更於二○一八年十六天內締造逾一二三萬人次造訪紀錄,知名度打開,成為彰化縣「走春」的第一品牌!

今年活動將從大年初一(一月廿五日)至正月十六日(二月九日)共十六天,比去年多一天,為給遊客全新體驗,三大特色包括花卉博覽會、彰化縣燈會、新春限定市集。

其中,首度打造結合視、聽、嗅、味、觸五感體驗的花卉主題館,推出「農業療育」體驗,館內更有網美拍照花牆、仙人掌多肉區、食農教育DIY區、繽紛花海區等,夜間更融入大量花卉及浪漫元素,搭配水舞演出,打造花影水舞燈區,並結合各式互動裝置設計,讓民眾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縣府指出,活動還不只有美花可賞,還有過年應景的燈會內容,現場佈置了花影水舞燈區、元宵特別節目,更有藝文展演和親子育樂活動,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