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色農遊場域 台東兩園區獲認證

池上農會金色豐收館可供農業體驗。(記者黃明堂攝)

池上農會金色豐收館可供農業體驗。(記者黃明堂攝)

2020/01/1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農委會委託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舉辦的「第一屆特色農業旅遊場域認證」結果出爐,台東縣由池上農會「金色豐收館」及卑南鄉佳芳茶園獲得認證。縣府農業處歡迎民眾利用假日及春節連假,來趟輕鬆的農業旅遊。

池上鄉農會總幹事游玉櫻表示,在金色豐收館內,透過專業碾米加工製程、米食DIY體驗與池上農事體驗活動等,讓遊客體驗兼具教育與休閒的感受,廠區內設有文物區、體驗教室,並提供免費的場區預約導覽,還有米食饗宴,是全台唯一結合精緻碾米加工與稻米教育的觀光工廠。

佳芳茶園的園主陳麗雪,曾榮獲神農獎,以學習與創新的精神,積極參與各項合作研發,並落實產銷履歷及安全用藥,推展優質安全茶葉,開發茶葉新產品。

縣府農業處說,佳芳經營有機茶園,做為推廣有機農業的示範外,並積極推廣休閒農業,結合初鹿休閒農業區,朝向觀光茶園發展頗具成效,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生態農業體驗區。

卑南鄉佳芳茶園採茶體驗。(記者黃明堂攝)

卑南鄉佳芳茶園採茶體驗。(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