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成功市場改建 自治會提訴求

2020/01/05 05:3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市場改建工程進行中,成功市場自治會長陳中明及攤商代表,不滿原設計有二樓,去年十一月卻說沒有了,三日在市長柯文哲視察工地時,拉海報訴求「生鮮類與飲食類分開」、「移明火到二樓」;柯回應,「這還要追加預算多少?講到最後就是錢的問題」,聽到市場管理處官員估計要三千萬元後,柯對陳說,要什麼想好後,一次講清楚,跟市場處討論好,「三千萬元還可以,再多就沒辦法」,他提醒攤商營運模式也要配合改變、提高效率。

柯表示,目前成功市場佔用計畫道路,本來就不是市場用地,從民國七十五年至今卅四年,總算在沒辦法讓各方滿意,但可以接受下改建,去看看捷運大安森林站的結構,新成功市場大概就是那個樣子,再下來是第一果菜市場、魚市場開標,然後北投市場、東門市場在他任內也一定要處理。

成功市場改建基地位在四維路的和平東路三段一巷到敦化南路二段間,市府以六億七千八百萬餘元,辦理項目為新成功市場,設計地下五層、地上一層、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物,配置一九六攤位,汽車停車格三六二格、卸貨車位八格與機車格一四○格,還有中繼市場(興建中,完工啟用提供攤商暫遷營業)、鳳雛公園景觀工程,全案預計二○二三年十一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