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0個五月天拉環方盒 桃捷送五迷

五月天彩繪列車上的五月天拉環方盒,將送給五迷。(桃捷提供)

五月天彩繪列車上的五月天拉環方盒,將送給五迷。(桃捷提供)

2020/01/04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五月天「Just Rock It ! ! 藍/Blue」最後一場演場會今晚登場,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桃捷公司)將於演唱會開唱前,將七百個五月天彩繪列車上的「五月天拉環方盒」,送給「五迷」們留作紀念,今天上午十點三十分起,在桃園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的大廳發號碼牌。

為了吸引五迷們多搭乘機捷,桃捷公司除了推出「五月天彩繪列車」、在站區內張貼五月天海報,並發送限量版的五月天夜光紋身貼紙、雷射貼紙,頗受歡迎。

機捷今早A19站發號碼牌

桃捷公司表示,五月天彩繪列車上用來裝飾拉環的七百個「五月天拉環方盒」,將全數拆下來送給五迷,今天上午十點三十分起在機捷A19站的大廳發送號碼牌,五迷們只要拿手機出示「與桃園機場捷運站內五月天巨幅海報合照」或「i 搭桃捷」、「桃捷ticket」APP畫面,就能領取號碼牌,下午一點在A19站外廣場領取五月天拉環方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