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跨年晚會 滅火器、玖壹壹陪K歌

台語天后黃妃(後排右二)、孫淑媚(後排左二)等卡司,將在屏東跨年晚會陪縣民一起K歌。(記者羅欣貞攝)

台語天后黃妃(後排右二)、孫淑媚(後排左二)等卡司,將在屏東跨年晚會陪縣民一起K歌。(記者羅欣貞攝)

2019/12/21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迎接二○二○年,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K歌之夜」,將於三十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起在屏市千禧公園登場,平民天團「玖壹壹」以及龐克搖滾樂團「滅火器」、台語天后黃妃、孫淑媚等卡司,陪縣民一起K歌倒數跨年。

「K歌之夜」跨年晚會一連五小時嗨唱,跨年倒數最高潮,將由滅火器樂團及二○二○全中運在屏東的吉祥物「驕仔」跟著縣長潘孟安一同上台,與現場民眾一起為明年全中運的到來喝采,加上熱力十足的玖壹壹樂團壓軸演出,帶領全場High​到最高點。

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三十一日下午兩點起在活動會場周邊也有多達百攤的跨年市集,來自屏東各鄉鎮農、漁特產品及特色美食小吃、手作文創商品等,讓民眾欣賞節目表演之餘,也能吃喝玩樂。

縣府規劃明正國中及忠孝國小兩所學校的校區及衛生局地下停車場供汽車停放;另在大連路、自由路也有公有收費停車場。機車可停放千禧公園周邊勝利東路及廣東路段。當天下午五時至到翌日凌晨一時,從屏東市廣東路四百五十六巷路段至勝利東路路段進行封街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