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辦3年 嘉市花海節登場

嘉義市花海節登場。(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花海節登場。(記者丁偉杰攝)

2019/12/08 05:3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停辦三年的「嘉義市花海節」今年恢復舉辦,即日起在玉山路尾十四公頃休耕農田亮麗登場,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花海,美不勝收,吸引民眾駐足拍照,現場限量蔬果等農產免費品嚐,吸引排隊人龍,市集則讓大家有吃有玩又有得逛。

連續2週休 賞花逛市集

市長黃敏惠說,市府補助玉山路尾十四公頃休耕農田種植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花卉,今年因暖冬及少雨,花田兩週前就已經開花,這個週休及十四、十五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舉辦花海節系列活動,讓民眾在城市就可體驗農村生活。

市府建設處長陳光興表示,活動日上午十一點起,提供兩百份農產加工品免費試吃,民眾可至市集攤位選購農特產品,還有彩繪斗笠、中國結吊飾、竹編鳥等手作教室DIY體驗課程,花田可愛造型的裝置藝術,歡迎來拍照打卡。

為維護現場活動安全,市府自玉山路與大貴路口至舞台現場間進行交通管制,民眾可利用劉厝公園(大富路)及大貴路與玉山路口兩地的接駁專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