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小鎮冠軍 苗縣苑裡開發App帶遊

2019/12/08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於去年交通部舉辦的「經典小鎮」票選活動,擊敗擁有九份老街等知名景點的新北市瑞芳區,獲得票選第一。苑裡鎮公所趁勝追擊,將開發專屬App「智遊灣麗」,推展觀光。

苑裡鎮公所表示,推動地方觀光發展,行銷宣傳相當重要,公所感謝中央補助八十萬元,協助開發「智遊灣麗」APP,結合民眾普遍使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習慣,讓苑裡鎮特色與小鎮之美用手就能滑得到,增加知名度。

「智遊灣麗」App內容包括苑裡鎮知名的藺草編織、稻田彩繪、房裡古城、天下路與房裡老街、地方相關觀光工廠、愛情果園、苑港漁港景觀情人橋與在地特色小吃等。

鎮公所也將印製走讀地圖,地圖內容除有苑裡鎮簡史及交通指南,並將繪製苑裡鎮各知名觀光景點路線與簡介QR Code,以傳統搭配科技「雙管齊下」方式,導覽苑裡鎮。

去年的經典小鎮票選,民眾網路票選結果佔評比分數三成,其餘七成由專家今年初開始現勘評審,經交通部委託專家學者實地踏查後,陸續展開補助,辦理宣傳活動;公所表示,十一日起藺草文化節系列活動,也將開跑,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