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公園耶誕點燈 化身雪國場景

四季如春的屏東下起今年「第一場雪」,現場大小朋友開心歡呼,氣氛熱絡。(記者邱芷柔攝)

四季如春的屏東下起今年「第一場雪」,現場大小朋友開心歡呼,氣氛熱絡。(記者邱芷柔攝)

2019/11/30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迎接耶誕節,屏東縣政府今年以「金色奇幻童話世界」為基調,讓擁有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像是被施了魔法般閃耀動人,昨晚進行點燈儀式,揭開屏東耶誕節系列活動,現場還下起了「第一場雪」,吸引民眾擠爆屏東公園。

縣府出動造雪機 民眾開心尖叫

縣府昨晚出動造雪機,點燈剎那雪花紛飛,地處亞熱帶的屏東公園瞬間化身雪國場景,現場大小朋友忍不住開心尖叫,氣氛熱絡。

縣長潘孟安說,去年縣府首次在屏東公園引進粉紅色的旋轉木馬,湧入的人潮比過年還熱鬧,許多外縣市民眾專程跑來屏東過耶誕,今年的燈飾、活動依舊精彩,連文宣都很立體、好玩。

設置逾10組特色燈飾、光環境

縣府在屏東公園設置超過十組特色燈飾及光環境,除了夢幻主燈「冰晶城堡」,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不倒翁」與民眾互動,金黃色燈光配上優美的藤花裝飾,打造成夢幻的「天空花園」,公園內的湖畔邊還有閃閃發亮的「冬湖心願」,象徵可以將夢想網羅起來的「捕夢星空」及高達三米的「麋鹿先生」、還有「魔幻樹林」及大大的「PINGTUNG」英文字燈飾,成為民眾打卡熱點。

12月21至25日 每晚都會下雪

縣府傳播處指出,縣政府前廣場也有一座「光之瀑布」營造璀璨的耶誕氣氛,二○一九屏東耶誕誕節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起每晚六點至二十二點亮燈飾,十二月七日起每週末將有一系列的變裝糖果發放、親子互動遊戲、魔術等活動,耶誕節前夕十二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二十五日每晚都會「下雪」,歡迎民眾參觀。

夢幻主燈「冰晶城堡」讓民眾宛如置身迪士尼。
(記者邱芷柔攝)

夢幻主燈「冰晶城堡」讓民眾宛如置身迪士尼。 (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