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美食挑戰賽 台首大奪1金3銀

台首大老師李又貞(左二)、許煜忠(右一)、學生林豐善(左一)在世界美食挑戰賽表現傑出,返校後獲得校長戴文雄(右二)當面嘉許。(記者楊金城攝)

台首大老師李又貞(左二)、許煜忠(右一)、學生林豐善(左一)在世界美食挑戰賽表現傑出,返校後獲得校長戴文雄(右二)當面嘉許。(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07 05:30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在韓國舉辦的二○一九世界美食挑戰賽落幕,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管理學院師生勇奪一金三銀,為校、為台灣爭光。為了小心護送出國比賽的拉糖作品,還特地為作品買了一張機票,參賽辛苦、用心。

世界美食挑戰賽有十一國三千五百位選手參賽,比賽項目有套餐烹調、手沖咖啡、蔬果切雕、甜點、麵點藝術等十多項。

台首大餐旅管理學院烘焙管理學系老師李又貞,在大賽中獲得「精緻巧克力」金牌、「拉糖工藝」銀牌,一年級學生林豐善榮獲「創意馬卡龍」銀牌,餐旅管理學系老師許煜忠獲得「藥膳料理」銀牌。

許煜忠表示,挑戰賽參賽選手有業界高手、大學專業級老師及選手,競爭激烈,每項比賽作品兼具視覺、味覺的感官享受,讓人看了都覺得美味,可說大開眼界,透過國際性比賽吸收不同的技術、觀念,提升自己的技術層面,比賽經驗難得,很高興得獎為校、為台爭光。

李又貞報名精緻巧克力及拉糖工藝兩項比賽,賽前準備工作多,還為拉糖作品買了機票,比賽結果拿下一金一銀成績,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林豐善在上大學前就透過自學,有不錯的手藝,曾在網路商店販售自製甜點。他說,希望未來學到更精湛的烘焙技術,為消費者做出最好吃的甜點。

校長戴文雄昨在得獎師生返校後,當面肯定並勉勵師生分享出國比賽經驗,強化技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