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風箏嘉年華 週日登場

2019/11/05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北港是觀光局選出全台卅個經典小鎮之一,北港鎮公所為推動小鎮輕旅行,舉辦「北港童樂會」系列活動,首場「風箏嘉年華」十日登場,邀請親子一起來北港玩。

北港鎮長蕭永義指出,北港是全國宗教重鎮,文化底蘊豐富,加上北港溪魅力河川整治工程完工,很適合全家人同遊,公所規劃「北港童樂會」,本月起至年末推出風箏、健走及COSPLAY。

首場本週日登場「風箏嘉年華」,有繽紛風箏秀、DIY彩繪及奇蹟泡泡體驗,當天在北港溪畔還有草地野餐。

十二月七日「親子健走」共計三公里,走訪北港小鎮私房景點;十二月廿一日「Cosplay in」角色扮演大賽,不論性別、年齡,只要對角色扮演有興趣者都可以參加,將在朝天宮前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