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研院「突狀磁珠」 可打擊癌細胞

仿生多突狀磁珠製備技術」可有效活化免疫T細胞,打擊癌細胞。(工研院提供)

仿生多突狀磁珠製備技術」可有效活化免疫T細胞,打擊癌細胞。(工研院提供)

2019/11/02 05:30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癌症是人類大敵,工研院研發全球唯一「仿生多突狀磁珠製備技術」,可有效活化免疫T細胞、打擊癌細胞,讓工研院首次以生醫領域技術拿下「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

工研院生醫所副組長江佩馨表示,國外已有運用磁珠強化T細胞活性療法,但工研院研發突狀磁珠是全球創舉,藉由突狀物更能教育T細胞,強化對抗癌細胞的戰力,現已與台大醫院合作,預計明年可推出臨床用GMP等級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