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夢想+1影展 「不老騎士」打頭陣

嘉義縣大林鎮萬國戲院放映《不老騎士》,結束後大家吶喊「夢想起飛」。(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大林鎮萬國戲院放映《不老騎士》,結束後大家吶喊「夢想起飛」。(記者蔡宗勳攝)

2019/10/18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為推廣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嘉義縣政府即日起至十一月三日精選六部夢想主題影片,分別在大林萬國戲院、新港奉天宮、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朴子配天宮上映。

「夢想+1影展」開幕場昨在萬國戲院由《不老騎士》打前鋒,電影描述十七位平均年齡八十一歲的長輩,騎機車環島圓夢的故事,許多長輩觀賞後打趣說:「先找個時間嘉義縣十八鄉鎮走透透」。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縣府希望透過系列電影的刺激,讓嘉義人勇敢築夢、追尋夢想,因為夢想是人最重要的原動力,老人家更需要夢想,讓生命更有意義。

夢想+1影展放映時間地點與片名依序為二十日晚上七點新港奉天宮《單車天使》、二十二日下午兩點人力發展所大禮堂《未來無恙》、二十六日上午九點表演藝術中心《傘上:遍地開花》、二十九日下午兩點人力發展所大禮堂《回家》、十一月三日晚上七點朴子配天宮 《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