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海豚屋」驗收前開放 彰縣府:安全無虞

網紅必拍的「白色海豚屋」度對外開放,吸引爆滿人潮,三天超過一萬五千人。(彰化縣政府提供)

網紅必拍的「白色海豚屋」度對外開放,吸引爆滿人潮,三天超過一萬五千人。(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9/10/14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白色海豚屋」之稱的彰化縣生態教育中心,國慶連假首度對外開放,三天吸引超過一萬五千人前來參觀,但縣議員賴清美質疑,該場地目前還沒驗收,萬一發生危險要如何處理?對此,縣府城觀處長馬英傑強調,場地設施沒有安全上疑慮,工程進度已達九成六,預計月底完工後就會進行驗收。

首度開放 連假3天1.5萬人朝聖

賴清美指出,俗稱「白色海豚屋」的彰化縣生態教育中心,十一到十三日首次對外開放,每天都吸引很多人來拍照參觀,但是還沒完工就對外開放,安全令人懷疑;而白色外牆也多處出現落漆、水痕,也讓人憂心「白色海豚屋」變成「灰色海豚屋」。

馬英傑指出,生態教育中心國慶連假開放三天,這次配合媽祖文化節舉辦生態闖關活動,每天都湧入約五千人,累計超過一萬五千人來參觀,達到生態教育體驗的目標,而舉辦活動是在一樓空間,場地設施沒有安全上的疑慮。

月底完工驗收 正辦理委外招商

馬英傑表示,生態教育中心即將完工,已進入收尾階段,預計這個月底即可進行驗收作業,同時也在辦理委外的招商工作。

針對生態教育中心最美的造型曲面白牆,議員賴清美提出有落漆、水痕一事,質疑「蜜月期」一過就會變成「灰姑娘」;馬英傑強調,將要求廠商改善與加強,白牆維護採用的是不卡灰塵的特殊漆料,用水一沖就可以恢復潔淨,未來委外之後,委外業者也會針對白牆、綠地的進行養護工作。

網紅必拍的「白色海豚屋」度對外開放。(彰化縣政府提供)

網紅必拍的「白色海豚屋」度對外開放。(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