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山雙胞胎節 140多對相見歡

來自全台各地的雙胞胎,昨天在新竹縣寶山鄉的雙胞胎井前大集合。(記者黃美珠攝)

來自全台各地的雙胞胎,昨天在新竹縣寶山鄉的雙胞胎井前大集合。(記者黃美珠攝)

2019/10/07 05:30

〔記者黃美珠/寶山報導〕新竹縣寶山鄉知名的雙胞胎節昨天依例於雙十節前在「雙胞井」前大集合,除透過網路報名的一百對老幼雙胞胎、甚至三胞胎準時赴會,也有其他縣市看到相關訊息而自動到場的雙生子。現場湧入至少一百四十對的雙胞胎或多胞胎手足,年紀最大的依舊是六十八歲黃嘉正、黃嘉康兄弟,最小年紀的是年僅半歲的李涵幼、李柔芸,跟來自台北郭男州的一對龍鳳胎兒女。

寶山鄉公所表示,今年依例仍舊是網路受理報名一百對參與,毫無意外地秒殺作結,但是昨天現場卻持續湧入,到早上十點前,就已經有一百四十對雙胞胎、甚至三胞胎到場「團聚」。

此外,不少剛新婚、或準備求子的夫婦,昨天也趁機去「分享」雙胞胎家庭的人氣和福氣,一嚐雙胞胎井水的傳奇。

新竹市兩歲三個月「晴晴」和「甯甯」的媽說,她也是覺得蠻有趣的,所以第一次來瞧瞧。感覺很熱鬧。由於她母女「仨」裝束一樣,圓圓的可愛臉蛋,如出一轍般地「萌萌達」相當吸睛。

郭男州和太太的打扮,配合六個月大的龍鳳胎的娃娃車走迷彩風。至於從桃園來的阿公黃春亮一髯白鬍子,推著一雙龍鳳胎孫子,跟很多年輕父母帶雙胞胎寶貝趕集的狀況更是大異其趣,也是現場的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