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長者看牙 掛號、塗氟都免費

2019/09/28 05:30

〔記者周湘芸、吳正庭/綜合報導〕為照顧長者的牙齒與健康,新北市六十五歲以上長者至合作牙科院所,即日起至年底,除可免掛號費、免費塗氟外,今年也續辦牙醫師到長者共餐據點宣導口腔衛生保健,此外,預計年底將可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

65歲以上福利 即起至年底辦理

市長侯友宜昨天到三重興華活動中心與長者共餐,同時宣導免費塗氟和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

年底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

他表示,補助裝假牙只能治標,更重要的是擁有良好的口腔清潔、規律看牙醫,氟化物能在琺瑯質形成防護膜,使牙齒更堅固,降低齲齒,希望每位長者到八十歲都還能保有二十顆牙齒,好好地咀嚼食物,吸收足夠營養。民眾可逕至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查詢最新合約院所名單或致電洽詢,電話2258-8923。

淡水區長巫宗仁昨天探視一○六歲的楊黃女,致贈重陽禮金二萬元和金鎖片。楊黃女的兒子楊宗雄表示,母親雖年事已高,行動較為緩慢,但到現在還能自己清洗衣物,平時生活樸實,飲食相當清淡,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平時她也熱心助人,曾在淡水忠義宮擔任義工三十年。

高雄的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昨天、今天在「陸島觀光飯店」舉辦重陽敬老義診,除一般的骨質密度、足壓測量及脊椎平衡檢測,還有體外震波器,為金門民眾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