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環保市集趴 首場週日開鑼

竹北市集22日起共推出5場系列活動,包括3場「爬爬親子創意市集」和2場「竹北綠市集」,歡迎民眾在秋季的午後來走走逛逛!(記者廖雪茹攝)

竹北市集22日起共推出5場系列活動,包括3場「爬爬親子創意市集」和2場「竹北綠市集」,歡迎民眾在秋季的午後來走走逛逛!(記者廖雪茹攝)

2019/09/17 05:3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竹北市「爬爬親子創意市集」去年獲得熱烈迴響,市公所今年響應綠色環保概念,結合小農蔬食與二手育兒用品交換,九到十一月舉辦五場竹北市集系列活動,首場廿二日開跑。

共5場 3場在爬蟲公園

竹北市長何淦銘、代表會主席林啟賢表示,五場竹北市集活動包括三場「爬爬親子創意市集」和兩場「竹北綠市集」。其中「爬爬親子創意市集」九月廿八日舉辦新學期新希望制服趴、十月十九日萬聖節裝扮秀、十一月三十日我愛竹北動物趴,都是下午一點至五點在竹北爬蟲公園登場。

除將有逾四十攤豐富多樣的手作攤位,舞台區並規劃互動式表演,如互動魔術、川劇變臉、小丑氣球、聲音模仿、歡樂泡泡秀等,還有親子手作,參與活動的前一百名小朋友可領取棉花糖兌換券。

2場綠市集在新崙公園

「竹北綠市集」九月二十二日、十月二十七日下午二點至六點,在竹北新崙公園舉辦,將邀集小農帶來優質的農產蔬食展售,還規劃二手市集,提供媽媽們交流二手育兒用品,家長也可鼓勵孩子帶用不到的玩具,與其他小朋友交換,延續玩具的生命週期,教育孩子愛物惜物、避免浪費。

活動將安排不插電音樂會,提供野餐墊租借,邀請民眾悠閒坐在草地上享受美食與音樂,還有可愛吸睛的拍照打卡區,輕鬆變網美!

活動詳情可上竹北市公所官方網站或「爬爬親子創意市集」、「藝遊竹北」臉書粉絲專頁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