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賽奪佳績 桃園市府表揚棒球小將

李承禎(左起)、劉基鴻、徐若熙入選中華職棒明日之星,三人捐出一個月薪水給母校平鎮高中。
(記者李容萍攝)

李承禎(左起)、劉基鴻、徐若熙入選中華職棒明日之星,三人捐出一個月薪水給母校平鎮高中。 (記者李容萍攝)

2019/09/10 05:30

頒發獎勵金119萬9千元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市各學校棒球代表隊今年代表參加多項國際賽事榮獲佳績,市長鄭文燦昨晚出席表揚活動,恭喜平鎮高中、新明國中、仁善國小、中平國小及龜山國小獲得優異成績,共頒發獎勵金一一九萬九千元,也恭喜劉基鴻、李承禎及徐若熙三人入選中華職棒的明日之星,三人也都捐出一個月薪水給母校平鎮高中,感謝母校的栽培;甫載譽歸國的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選手李晨薰、陳志杰、林子豪、李灝宇、陳柏毓昨也出席表揚活動,成為矚目焦點。

鄭文燦表示,今年度七大比賽國家代表權中,桃市的學校獲得四項,分別是平鎮高中青棒代表隊參加「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青棒錦標賽」、新明國中青少棒代表隊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次青少棒錦標賽」、仁善國小少棒代表隊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少棒錦標賽」,以及中平國小少棒代表隊參加「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贏得兩個世界冠軍、一個國際組亞軍及一個亞太區亞軍的佳績。

在其他國際賽事中,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出賽的桃園小將同樣大放異彩,新明國中有四人及仁和國中一人入選U15青少棒國手,參加「二○一九年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榮獲亞軍;平鎮高中有四人及北科附工一人入選U18青棒國手,參加「二○一九年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於前晚擊敗強敵美國隊,勇奪世界冠軍。

另外,本屆U15青少棒國手中,台東出身的伍祐城及林紹恩畢業後選擇到桃園就讀平鎮高中,是桃園的生力軍,昨日也獲表揚勉勵。

桃園少棒傳統勁旅龜山國小少棒隊,於二○一九MLB盃全國次少棒邀請賽中先後擊敗各縣市的強隊,以五連勝的不敗戰績二連霸奪冠,也接受表揚。

鄭文燦(左三)頒發獎勵金予甫載譽歸國的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選手,李晨薰(左起)、陳志杰、林子豪、李灝宇、陳柏毓。(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左三)頒發獎勵金予甫載譽歸國的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選手,李晨薰(左起)、陳志杰、林子豪、李灝宇、陳柏毓。(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