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士北科技園區 10月公告招商

2019/09/06 05:30

士林北投科技園區位於承德路六段、福國街交叉路口一帶,緊鄰關渡平原,開發面積九十四.三八公頃,共斥資三六三.五六億元。

北市府為讓關渡地區閒置農業得以活用,同時帶動當地醫療、商業發展,早在一九九五年開始研議,直到二○○九年公告區段徵收,打造繼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後,北市第三處科技產業園區。

二○一○年都市計畫公告實施,即開始第一期專案住宅工程整地作業,期間在地議員不滿專案住宅設計不良,柯市長上任後,因長鴻營造跳票,工期延宕,隔年市府與廠商解約,另找廠商接手,並於二○一七年六月完工。第二期工程主要是科技產業專用區,發展方向以智慧健康醫療、數位技術服務產業為主軸,現在也完成整地,其中台北市政府持有八.八三公頃土地,今年十月將公告招商,全案預計二○二二年六月開發完畢。

(記者郭安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