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4前瞻停車場 3座拚年底前發包

2019/08/29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前縣長魏明谷去年九月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城鄉建設改善停車問題的計畫經費,獲核定五座停車場興建案,四座在彰化市、一座在員林市,其中一座卡在用地開發問題最後作罷。縣府工務處指出,四座當中除了彰化市公所旁停車塔興建案目前卡卡,其他三座縣府與市公所力拚今年底前完成發包,明年動工。

最後納入前瞻計畫的四座停車場開發案,分別是台鐵彰化後站停車場、彰化市公所第一停車場地上停車塔、彰化市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員林市崇實高工旁公園地下停車場,規劃停車格共一二○○個,除了彰化市公所旁第一停車場為地上停車塔,其他三座均規劃往地下發展,開發地下停車空間。

縣府工務處運輸管理科長許僅宜表示,四座停車場工程經費中央補助六.二億元,地方自壽七.二六億元,縣府與彰化市、員林市公所協議,彰化站後站和公所旁地上停車塔由市公所負責興建,縣府負責興建延平公園和員林市崇實高工旁,各負責兩座。開發完成權利金初期攤還各自支付工程費用,攤還完成後的營運收入,各歸開發單位使用,也就是說,長期的營運收入歸蓋的一方擁有。

依照計畫,三座停車場目前都已進入進行公開招標作業階段,年底前完成上網招標,順利的話,明年六、七月施做,工期預估一.五年,力拚二○二二年前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