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柚看表演 斗六文旦節週末登場

今年斗六文旦品質優。(記者黃淑莉攝)

今年斗六文旦品質優。(記者黃淑莉攝)

2019/08/28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斗六文旦採收,今年整體產量減少約一成,但品質風味維持高品質,斗六市公所本週六、日於環保公園舉辦文旦節,邀請十六個柚農擺設用心栽培好柚供民眾選購,共享文旦豐收喜悅。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年文旦節有優質文旦展售外,並推出全新半身大文旦妹公仔,將在會場讓小朋友們集體彩繪創作,還安排提袋拓印、燈籠彩繪、植物畫創作、「柚兒園」闖關遊戲及由台塑集團贊助的蘋果劇團演出。

林聖爵說,今年斗六文旦產量約往年九成,甜度約在十一至十四度,風味絕佳,是中秋最佳的應景水果;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今年文旦節與人文市集相結合,民眾選文旦還可以順便逛市集,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