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坑剝筍賽 鄉長對上副縣長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左)、古坑鄉長沈勝騰(中)大顯身手剝竹筍。(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左)、古坑鄉長沈勝騰(中)大顯身手剝竹筍。(記者廖淑玲攝)

2019/08/26 05:3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目前是麻竹筍盛產期,昨天古坑鄉大埔社區舉辦古坑竹筍節,現場有剝竹筍大賽、醬筍體驗DIY,竹筍料理端上桌,Q版麻竹筍公仔彩繪、筍粥及料理免費品嚐等,熱鬧滾滾。

雲林縣古坑鄉除了是台灣咖啡原鄉,因境內多山,也是台灣主要的竹筍產區,其中麻竹筍種植面積二千八百公頃,全國最大,香脆甘甜的竹筍是國內外老饕的最愛,深獲消費者喜好及肯定。

昨天雲林縣政府結合古坑鄉公所在古坑大埔社區北極殿廟埕前廣場推出竹筍節,大力推廣產業活化體驗活動,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古坑鄉長沈勝騰大顯身手剝竹筍,完全不遜於農民,贏得全場叫好。

尤其白鹿颱風遠離,活動現場還請來大廚上菜教學,人手一刀的剝竹筍大賽、讓人垂涎的竹筍粥及各式竹筍料理、在地風味餐免費品嚐,陪伴社區民眾歡度假日。

嘉義縣水上鄉柳林國小跑道龜裂嚴重,縣長翁章梁(中)勘查。(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水上鄉柳林國小跑道龜裂嚴重,縣長翁章梁(中)勘查。(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