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山建鄉立停車場 拚明年9月完工

2019/08/02 05:30

〔記者蔡孟尚/寶山報導〕新竹縣寶山鄉市區缺乏停車空間,鄉公所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將運用寶山國中操場下方規劃鄉立停車場,鄉長邱坤桶說,預計年底開工,順利的話明年九月完工。

寶山鄉公所表示,規劃運用寶山國中操場共構的地下停車場,基地面積約六千四百五十平方公尺,興建地下一層,規劃車位數量為汽車一百八十八輛、機車五十輛,工程經費約一億九千四百六十萬元。

邱坤桶說,市區行政中心雙溪村因緊鄰新竹科學園區且人口稠密,尖峰時段車流量大,且全鄉設籍人口數有一萬四千多人,近半數住在雙溪地區,當地雙園路、雙豐路、三峰路都僅雙線道,交通繁忙,大街小巷路邊常見停滿車輛。

鄉民反映,不僅寶山鄉公所、代表會、戶政事務所、警察分駐所、消防分隊等行政機關集中在雙溪地區,郵局、農會等金融機構也都在附近,洽公常找不到車位,路邊違規停車又會危及寶山國中和雙溪國小學生的通學安全,真的很不方便。

邱坤桶說,這座停車場利用地勢落差設計開口,兼具採光和換氣效果,達到節能目標,未來車輛出入口和行人出入口、校園門口也會錯開,保障行人、學生的通行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