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副市長洪東煒 將接土開總座

2019/07/24 05:30

〔記者葛祐豪、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晚首度親口證實,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接任副市長,遭撤換的原副市長洪東煒,昨證實將接掌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

媒體昨詢問韓國瑜:「洪東煒是否要調任土開擔任總經理?」韓國瑜聽了回說:「你怎麼訊息這麼快?你講的這個是真實的,我不會否認。目前確實是有這樣的規劃。」

曾任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的洪東煒,是毛遂自薦獲得韓國瑜青睞,擔任副市長,但在三位副市長中,洪東煒顯得較為「狀況外」,還曾在議會與議員大小聲,惹得女議員淚灑議場。

至於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一職,韓市府曾於四月底指派程建騰接任,但遭議會民進黨團指程過去是韓國瑜家臣,也曾是李佳芬秘書,沒有專業背景,鬧得沸沸揚揚,最後程建騰發表聲明不接了。

高市府局處長方面,韓國瑜表示有三至四個局處長會更換,遭點名的地政局長黃進雄、環保局長袁中新均表示「不方便回應」,外傳環保局將由昔日環保局長李穆生回鍋。但韓國瑜在聯訪時表示:「地政局長異動,目前沒有這回事。」

市府辦徵才向北漂族招手

另,高市勞工局向北漂族招手,本月廿七日將前往新北三重徵才,昨舉辦行前記者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在「北漂」的大氣球前說︰「向高雄遠方的子弟呼喚,希望可以回鄉服務!」但網友揶揄︰「市長都要北漂了,還好意思要北漂族回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