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青春專案籃球決賽 黃偉哲開球

青春專案少年三對三籃球決賽,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中)開球。(記者吳俊鋒攝)

青春專案少年三對三籃球決賽,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中)開球。(記者吳俊鋒攝)

2019/07/14 05: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市政府警察局昨天舉辦青春專案少年三對三籃球決賽,市長黃偉哲開球,警察局長黃宗仁也下場與復仇者聯盟的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進行示範賽,創意宣導,以貼近年輕人的方式,展現校園反毒、掃黑幫、打詐的決心。

雖然傳出黃宗仁即將接任警政署副署長,但昨天媒體詢問時,他笑稱「我要行使緘默權」,對於任何職務異動並未多談,強調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絕不鬆懈,要讓今年的青春專案圓滿達成。

決賽在長榮大學體育館登場,包含國、高中的男女組,共一六七隊晉級,逾五百位選手齊聚飆球技,氣氛熱絡。

黃偉哲致詞時,也宣示與警方共同打擊犯罪的決心,市政府在暑假期間規劃系列的青春專案活動,歡迎學子們多參與,迎向健康人生。

黃偉哲也不忘為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宣傳,籲請大家進場為選手們加油,還提醒民眾,反毒、打詐、掃黑幫之外,更要全力防治登革熱疫情。

除了籃球鬥牛賽之外,現場還有教育部台南市聯絡處舉辦的防制學生藥物濫用飆舞競賽,廿隊、一七四人參加,選手們賣力演出,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