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打綑綁同居人4歲女 狠男判刑

圖為臺中司法大廈。(本報資料照)

圖為臺中司法大廈。(本報資料照)

2019/04/24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四十一歲張男與賴女同居產下一男嬰,兩人懷疑賴女與前夫生的女童欺負男嬰,又對張比中指,竟將年僅四歲的女童帶進廁所以皮帶打臉、徒手毆打。另擔心女童晚上欺負男嬰,將她左手綑綁,繩子另端綁櫃子上,此案因賴女向社工人員透露而曝光,法官判處張男傷害罪七月及妨害自由四月徒刑,賴女另案審結。

判決書指出,賴女與盧男離婚後,帶著四歲的女兒與張男同居,二○一六年五月產下一名男嬰。兩人發現女童疑似會偷偷拿棉被、枕頭蓋住男嬰,加上賴女要女童叫張男「爸爸」,女童卻對他比中指,張男憤而以皮帶打女童的臉,賴女還將女童拉進廁所繼續抽打。另外怕大人都睡著了,女童又欺負男嬰,賴女在晚上女童就寢時,以塑膠繩綑綁女童左手,另一端綁在櫃子上,種種體罰造成女童臉部、身體多處紅腫、瘀青。

案經女童生父盧男提告,張男否認傷害、妨害自由,辯稱當天是賴女將女童帶去廁所打,他僅「作勢」要打女童但沒打,而賴女用繩子綁女童他也未參與。法官最後採信女童及賴女供詞,判處張男傷害罪七月及妨害自由四月徒刑,賴女另案審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