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披薩漲價 外送399元以下收50元

披薩連鎖店龍頭必勝客即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圖為外送服務。(資料照)

披薩連鎖店龍頭必勝客即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圖為外送服務。(資料照)

2019/01/22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速食店和中式餐飲連鎖店陸續調漲售價,披薩連鎖店龍頭必勝客昨日也宣布即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披薩最多調漲二.四%,歡樂吧吃到飽漲幅更達八.八%至十八.六%。廿多年來未調整的外送服務費,即日起也調整為消費金額三九九元以下收取五十元。

四年未調價的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原本平日中午時段和晚餐時段收費分別為二六九元和二九九元,週末和例假日為三三九元,即日起平日不分午晚餐統一收費三一九元、假日全天用餐統一收費三六九元。

另調漲大披薩十五元、小披薩十元,調幅二%至二.四%,不漲的是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哈辣墨西哥、六小福、燻雞絲蘑菇、彩蔬鮮菇、鄉野青蔬、黑鑽松露培根、干貝舞鮮蝦等九種口味。個人披薩調漲六元,僅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兩種口味不調漲。

另外,芝心餅皮、菠蘿餅皮、菠蘿芝心餅皮、鬆厚帕瑪餅皮也都調漲十元。其他產品線包括義大利麵系列、樂享拼盤系列、半熟起司塔系列、樂享點心系列,皆維持原價。

拿坡里外帶、外送也漲 達美樂不跟進

拿坡里外帶、外送披薩價格也同步調漲十元,外帶大披薩調漲後的價格為二六九元,小披薩調漲為一六九元;外送大披薩調漲為三二九元,小披薩漲價為二二九元。

達美樂則表示,雖然基本工資與上游原物料等成本都有增加,內部現在還是傾向於「自行吸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