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都跨年晚會 不怕冷熱滾滾

五都跨年晚會

五都跨年晚會

2018/12/30 06:00

台北狂放電 「姊姊」連2年在桃園開場 台中雙主場

〔記者蔡亞樺、許倬勛、黃鐘山、洪瑞琴、葛祐豪/綜合報導〕今年元旦連假剛好碰上冷氣團發威,全台冷颼颼,不過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跨年晚會,電音、煙火、韓流、搖滾樂,場子絕對鬧熱滾滾!

阿妹在台北壓軸演出 配合360秒的煙火秀

台北市跨年晚會「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以狂放電為主題,首度融合電音與電競元素演出,邀請韓國超級人氣女團EXID、創作才子謝和弦等人接力演唱,華語歌壇天后阿妹、嘻哈天團MJ116頑童擔綱壓軸,陪觀眾嗨爆,配合三六○秒台北一○一的新年大秀,共施放一萬六千發煙火,融合本土意象例如雞排、珍奶及平溪天燈圖案,都會躍上T-Pad動畫。

柯文哲上台不唱歌 黃偉哲、韓國瑜陪倒數

跨年晚會由黑人陳建州、天心及海裕芬攜手主持,晚會另一大主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上台,但幕僚表示,這次柯P不打算唱歌。

桃園跨年演唱會今年移師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主持人是黃子佼與LuLu,「姊姊」謝金燕已經連兩年挑大樑開場,韓國團體「Highlight」的起光、耀燮將於十點四十分登場,陪民眾一同倒數,其餘卡司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金曲歌王翁立友、BOXING樂團、畢書盡、李玉璽等,最後由陳芳語壓軸演出。

台中后里場「二○一九依舊幸福 花現台中跨年晚會」由亞洲天團八三夭開場、搖滾天王伍佰陪倒數,跨年後還有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唱跳才子鼓鼓表演,另搭配亞洲指標摩天輪「天空之夢」,利用最新擴增實境技術融入繽紛花卉意象,打造一一○秒的跨年倒數燈光秀。

台中場「搖滾台中 二○一九台中跨年音樂祭」充滿濃濃搖滾樂風,支持台中在地樂團,規劃有亞洲指標性樂團演出的主舞台Flora舞台、各國多元曲風樂團演出的Green舞台,以及亞洲徵選入選樂團演出的Sound舞台等三大特色舞台,匯集來自六個國家地區近五十組樂團熱力開唱。

桃園請來韓國團體 台南強調在地風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主題是「每個市民都可以是大明星」,邀請青創世代、新農人、台南之光、新住民等在地耕耘夢想的代表上台倒數,呈現濃濃台南味。市長黃偉哲不上台倒數,在舞台下陪民眾同歡。卡司包括金曲歌王蕭煌奇、倒數後壓軸的玖壹壹,還有金曲歌王謝銘祐、茄子蛋、宇宙人、吳汶芳,蔡旻佑、曾沛慈、翁立友等。

高雄市今年跨年晚會「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主持人包括浩角翔起、艾力克斯、Janet,藝人網羅安心亞、愷樂、周興哲、阿達、Ozi、曹雅雯、87樂團、黃小琥、八三夭接連開唱,壓軸是亞洲小天王周湯豪。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前往夢時代陪民眾倒數,不過夢時代跨年晚會比照往年,不施放煙火,想看跨年煙火秀的高雄民眾可轉往義大世界,欣賞長達九九九秒的「3D藝術跨年煙火秀」,今年有全台獨家的矩陣煙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