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祭熱力登場 蕭敬騰明壓軸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7日登場,舉辦場地福隆海水浴場下午湧入玩水人潮。(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7日登場,舉辦場地福隆海水浴場下午湧入玩水人潮。(記者羅沛德攝)

2018/07/28 06: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陽光、音樂、比基尼!一連三天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昨登場,茄子蛋、「饒舌詩人」蛋堡等藝人輪番登台,融合搖滾、嘻哈、電音等特色,讓福隆海水浴場越夜越嗨。今將決選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明天由知名歌手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壓軸演出。

今將選出「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海祭活動已邁入第十八個年頭,今年被視為活動「成年禮」,主題「十八樂」規劃了超過十八種音樂風格、七十五組樂團接力開唱,激盪獨立音樂新靈魂。

昨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比基尼辣妹紛紛出籠,福隆海水浴場陷入瘋狂。廿歲的龔小姐說,已不記得來過幾次,跟朋友一起玩水、同樂很開心,以後一定還會來。

昨首日活動以「原創新浪潮」為主題,下午四點「拍謝少年」準時開場,「P!SCO」、「Mary See the Future」、「茄子蛋」接力點燃現場氣氛。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宋念宇,用輕柔又富有溫度的嗓音收服樂迷;壓軸登場的「熊仔」及「蛋堡」等人,以〈走到飛〉、〈買榜〉、〈凶宅〉、〈台北嘻哈故事〉 等嘻哈勁曲,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今年海祭新創第三國際舞台「跨國拼場世界台」,共邀請十五組國內外樂團演出,讓樂迷聽見不同國家的曲風;海祭熱浪搖滾小舞台也更改地點至彩虹橋下,每天各有十組獨立樂團登場。

今天的主題是「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也是海洋音樂祭的核心精神,由澎恰恰、許效舜的鐵獅亮光樂團演出;去年奪得海洋大賞的重金屬樂團「火燒島」,也以學長之姿重回海祭,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則擔綱壓軸。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7日登場,台上樂團熱情接力開唱,讓在場樂迷high翻天。(記者羅沛德攝)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7日登場,台上樂團熱情接力開唱,讓在場樂迷high翻天。(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