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子車禍亡 父製交通安全告示

埔里鎮出現交通安全宣導廣告,提醒駕駛人路口轉彎勿急切。(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出現交通安全宣導廣告,提醒駕駛人路口轉彎勿急切。(記者佟振國攝)

2018/04/17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路口轉彎,切勿急切…」南投縣埔里鎮崎下路段最近多了一幅大型廣告,提醒民眾要注意交通安全。這是一位傷心父親潘子政的沉痛呼籲,其子上月初騎機車不幸發生事故不治,哀痛之餘,特別自掏腰包做告示,未來全鎮危險路口只要有需要,他都願意協助設置,只盼類似不幸別再發生。

最近有民眾注意到埔里鎮中山路崎下路段的路口有幅交通安全宣導廣告,提醒在路口轉彎時不要急切,務必要掌握「看」、「過」、「停」的要訣,注意前後左右、小心通過、禮讓直行車輛。

這則廣告出自愛蘭社區理事長潘子政,他十九歲的兒子上月初騎機車經過中山路與水裡巷口,因同向騎機車的婦人疑似違規左轉,兩車發生碰撞,兒子的機車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傷重不治。

肇事責任尚待釐清,潘子政的心情至今難以平復,身為基督徒的他想到兒子已經走了,希望能為他再做點什麼,即選在容易肇事的崎下路段,出錢設置交通宣導告示。潘子政表示,子女都是爸媽的心頭肉,都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在行車、走路時,都能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