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2017台灣熱門話題 哈利波特稱冠

Facebook公布,台灣2017討論度成長最多的話題第一名是哈利波特。(美聯社)

Facebook公布,台灣2017討論度成長最多的話題第一名是哈利波特。(美聯社)

2017/12/07 06:00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哈利波特歷久不衰!Facebook(臉書)昨天公布2017熱門話題排行榜,台灣最熱門的話題第一名為「哈利波特」,搖滾天團「聯合公園」、電玩「英雄聯盟」緊接在後。

每年年末,Facebook都會統計過去一年,使用者與親朋好友分享有趣的事物或關注正在世界各地發生的重要事件,透過關鍵字排出熱門話題排行榜。

今年拔得頭籌的是由英國作家J·K·羅琳創造的奇幻文學系列小說「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第1集在1997年出版,今年是20週年,仍能拿下冠軍,顯見魔法的力量歷久不衰。

數度來台開唱的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排行第2。有網友認為,聯合公園的音樂成就有目共睹,世界各地都有眾多樂迷支持,排名第2並不意外。此外,今年7月間,主唱查斯特班寧自殺,也可能是引起熱議的關鍵之一。

第3名為電玩「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攝影師安德列歐經營的粉絲頁「Deep Sky」(Deep Sky Color)則排行第4,他最為台灣民眾知悉的作品是拍攝馬祖「藍眼淚」,並登上美國太空總署官網;第5名則是伊斯蘭曆的第1個月「穆哈蘭姆月」(Muhar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