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增千班公幼 全教總看衰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連署要求,若當年度非營利的公幼班數不足,隔年應直接由教育部增加公幼班級彌補。(本報資料照)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連署要求,若當年度非營利的公幼班數不足,隔年應直接由教育部增加公幼班級彌補。(本報資料照)

2017/06/20 06:00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昨針對政府「擴大公共化幼兒園政策」批評,認為國內無足夠的財團法人能開設非營利幼兒園,政策目標4年增1000班公共幼兒園恐跳票,已上「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連署,若當年度非營利的公幼班數不足,隔年應直接由教育部增加公幼班級彌補。

對增公托,教育部國教署組長武曉霞表示,已設106到109年的中程計畫管考,有信心達標,如106年原定增143班,已增170班超標,未來也將鼓勵學校財團法人等自行設立非營利幼兒園,修改辦法讓其用附設方式辦理,另也多培訓園長或相關教保人員,好投入公幼政策發展。(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