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會百年慶 總統謝付出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7屆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28日舉行,總統蔡英文(中)出席開幕致詞,並與代表合影。(記者簡榮豐攝)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7屆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28日舉行,總統蔡英文(中)出席開幕致詞,並與代表合影。(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29 06:00

今年是國際獅子會成立百年慶,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昨舉辦第57屆年會,邀請國際獅子會包括現任總會長包伯、柯羅法官、LCIF主席山田實紘與會;總統蔡英文受邀致詞時表示,「世界因服務而美好」,感謝台灣獅友長期投入社會、世界公益活動,為榮耀台灣而努力。

蔡英文說,感謝台灣總會以「服務有道、榮耀台灣」年度主題,號召獅友發揮智慧、從事社會服務有成,無論是從尼伯特颱風後的救災、全國性的寒冬送暖活動,或是捐血的勸募,都發揮「博愛互助」的獅子精神。台灣獅友們對國際獅子會以及各項國際慈善活動的參與,也做到重要的國民外交,讓世界看到我們的貢獻,也是榮耀台灣最好的方式。

(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