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廚藝學院證照培訓班 即將登台

CIA主廚大師Barnes也將親自來台授課,推動國際餐飲標準,並協助種子講師取得最高頂級證照。(文大進修推廣部提供)

CIA主廚大師Barnes也將親自來台授課,推動國際餐飲標準,並協助種子講師取得最高頂級證照。(文大進修推廣部提供)

2017/03/14 06:00

美國廚藝學院(CIA)今年正式登台,與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華岡興業基金會合作,6月將開辦國際頂級西餐證照(ProChef L1)講師培訓班;文大表示,CIA國際頂級西餐證照是目前最具全球公信力的餐飲執照,中國、美國等頂級酒店、餐飲度假集團等,都列入內訓或聘用廚師的評核標準。

文大指出,培訓班由CIA主廚大師Barnes親自授課,目前預計鎖定12名業界具西餐專長的廚師進行培訓,協助取得證照,標準都與美國相同。 (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