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甲地免費使用一年 初鹿牧場福袋又來了

初鹿牧場福袋獎品包括小牛、小羊及咕咕雞。(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福袋獎品包括小牛、小羊及咕咕雞。(記者張存薇攝)

2017/01/26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初鹿牧場邀請民眾到台東當「快樂農夫」,新春福袋將於廿七日除夕當天開賣,每個五百元。場長陳振賢昨天公布最大獎是一甲地免費使用一年,此外,一千五百份福袋中,將加碼送出一百份,其中還有「會生蛋的咕咕雞」獎品!

台東初鹿牧場連續第三年推出新春福袋,第一年大獎是一隻小牛,真的有民眾抽中,後來交給台東一間民宿幫忙飼養。去年原本推出兩千份新春福袋,不過剛好碰到台南震災,福袋並未全部抽完。

無法種田 可換5萬元等值商品

陳振賢表示,去年免費使用一甲地一年的最大獎未抽出,今年共準備一千五百份福袋,希望有幸運民眾抽中「福地」,讓更多民眾可到台東體驗好山好水好自然,體驗與牧場員工一起種菜、餵牛,如果民眾無法到台東種田,可換成約五萬元等值商品。

其他福袋獎項包括小公牛、小羊及會生蛋的雞,民眾抽中若帶不走,可以換等值牛奶,其他獎品還有牛奶、奶酪等乳製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