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爾富除夕休2小時 其他超商不跟進

除夕夜當天晚上七點至九點,全台上千家萊爾富門市將暫停對外營業,讓員工邀請家人一起在門市吃年夜飯。(資料照)

除夕夜當天晚上七點至九點,全台上千家萊爾富門市將暫停對外營業,讓員工邀請家人一起在門市吃年夜飯。(資料照)

2017/01/24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成立廿八年的萊爾富超商體恤員工,除夕夜當天晚上七點至九點,全台上千家門市將暫停對外營業,讓員工邀請家人一起在門市吃年夜飯。統一超商、全家和OK便利店則表示不會跟進,除夕當天照常營業。

讓員工吃年夜飯 網友紛紛說讚

萊爾富表示,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想要讓門市人員也可以有個吃年夜飯的團聚時間,希望從幸福企業的角度出發。

更棒的是,萊爾富在暫停營業的兩小時,總公司將免費送給門市價值三千二百九十元的「萊年好運」七道菜的套餐,讓員工在門市微波就可以享用。而且,暫停營業的兩小時,若員工原本有排班則薪水照計;不知情欲上門消費而撲空的消費者,萊爾富將會發給小紅包,有十元的餘額券和三百點的遊戲點數。

有人認為「兩個小時覺得有點趕」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貼文分享這份萊爾富公告,內文先為無法達成廿四小時全年無休的承諾致歉,請顧客在當晚七時前或九時後再到該店選購,讓員工可坐下來好好吃一頓年夜飯。對於萊爾富高層的貼心舉措,網友紛紛說讚,留言說:「超有同理心的超商啊,覺得感動。」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能再長一點的時間更好,「兩個小時覺得有點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