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昇恆昌歲末送暖 關懷老人、陪失依童圍爐

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左)到藍迪兒童之家發放紅包給院童。
(記者卓怡君攝)

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左)到藍迪兒童之家發放紅包給院童。 (記者卓怡君攝)

2017/01/16 06:00

〔記者邱奕統、卓怡君/綜合報導〕昇恆昌免稅店歲末年終做公益,董事長江松樺昨天帶領公司主管、員工前往桃園市大園區藍迪兒童之家陪院童寫春聯、跳舞、玩遊戲;公司廚師團隊也在現場辦起中、西式自助餐,席開十五桌,讓院童提前圍爐。

藍迪兒童之家收容安置零歲至十八歲失依孩子,江松樺昨天到訪前,先行關懷桃園市多名獨居老人,致贈白米等物資與紅包,隨後趕到兒童之家與院童們同樂,並發給壓歲錢紅包。

兒童之家六十四名院童難得吃到牛排、義大利麵,個個吃得開心又滿足,領到紅包當下,更笑得合不攏嘴。江松樺也帶領小朋友讀起「弟子規」,教導尊敬師長、做人誠信。

其實,昇恆昌去年舉辦了四九五場公益活動,包括急難救助、淨灘淨山、愛心園遊會、偏鄉送暖、關懷弱勢等,今年一月也再捐出三輛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江松樺說,景氣狀況不好,弱勢民眾的處境更加艱難,他實際走訪發現,許多獨居老人的子女都自顧不暇,難以顧及獨居在偏鄉的父母。

他表示,在這樣的環境下,公司有義務提供員工穩定的生活經濟來源,因此不會裁員也不減薪,還要加碼愛台灣,增加公益活動的經費與場次。

江松樺表示,昇恆昌的理念是「社會公益導向,利益大眾」,希望透過以身作則,喚起各界關懷需要幫助的人。他親力親為做公益,也鼓勵七千多名員工參加,帶動善的循環;從重大災難急難救助或基層的環境保護等,都可以看到昇恆昌的志工團隊,如此的志工文化精神,也讓昇恆昌多次獲得公益獎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