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2017活動 大拚場

義大世界已公布兩分半鐘動畫,讓民眾先睹為快。(擷自影片)

義大世界已公布兩分半鐘動畫,讓民眾先睹為快。(擷自影片)

2016/12/06 06:00

〔記者甘芝萁、江志雄、洪臣宏、楊雅民/綜合報導〕二○一七年擊即將報到,不少人開始規劃賞煙火、迎曙光活動。台北一○一及義大煙火仍將南北爭輝,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搶先推迎曙光送書籤活動,請民眾一起迎接二○一七年。

101跨年煙火將加碼燈光秀

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經費已到位,煙火主題是「點亮台灣」,不僅會施放二三八秒的煙火,還將首度結合台北信義商圈,設計八百盞的燈光秀,展現最美的台灣。

義大世界則將施放全台最長的跨年煙火,時間長達九九九秒(十六分卅九秒),採用3D立柱燃放技術,還有如水墨畫般的煙花瀑布、鳳凰起舞。義大已公布兩分半鐘動畫,讓民眾先睹為快。下載網址http://webhd.xuite.net/_oops/eunited/mrx。

看完煙火觀日出,氣象局表示,元旦第一道曙光最早出現在台東蘭嶼的東清,時間是六時卅三分。倘若當天無法前往離島,台灣本島的民眾也可以在屏東墾丁龍坑看到本島平地最早的日出。最晚迎接新年曙光的地方則落在金門,得守候到當天六時五十一分。

海拔兩千公尺太平山也是賞日出的好地點,如果天氣狀況良好,在望洋山觀日出的同時,還能見到蘭陽平原及龜山島。該遊樂區當天提早在凌晨三點開放入園,園區的翠峰景觀道路當天上午六點半到九點實施時段管制,元旦進園遊客將獲贈限量編號書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