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力、休假皆跳票 台鐵產業工會抗議

台鐵產工抗議營運獎金併專業加給、乘務旅費增加皆跳票。(記者鄭瑋奇攝)

台鐵產工抗議營運獎金併專業加給、乘務旅費增加皆跳票。(記者鄭瑋奇攝)

2016/11/18 06:00

台灣鐵路產業工會昨日聚集近百人,要求台鐵局長鹿潔身出面解釋「營運獎金併專業加給、乘務旅費增加」為何跳票,說明何時兌現補足人力、落實休假的承諾,最後衝上台北車站五樓的局長室,將「局長承諾跳票,產工抗議到底」紙張貼滿局長室大門,大喊「人力要補足」、「休假不跳票」、「拒砍週六出勤加班費」、「營運獎金併專業加給」、「乘務旅費加成限時實施」。

台鐵局運務處副處長彭明光表示,營運獎金併專業加給、乘務旅費增加都已提報交通部,同時也說完全沒有要砍加班費;並表明台鐵產工提出「日、夜、晨、日、夜、晨、例」的7天排班方式不合法,台鐵身為政府機關不可能答應。

(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