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營養午餐弊案7人列被告 還有下一波

基隆地檢署複訊寬大食品公司負責人張清寬後,將她請回。(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地檢署複訊寬大食品公司負責人張清寬後,將她請回。(記者林嘉東攝)

2016/10/14 06:00

〔記者吳昇儒、俞肇福/綜合報導〕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校長遭檢舉護航營養午餐業者弊案,前天約談中山高中校長吳文貴、前仁愛國小校長楊志欽等七名被告,以及三名關係人漏夜訊問,昨凌晨將十人均請回;檢調指出,全案還在調查,不排除還有新一波偵查行動。

前仁愛國小校長喊冤 堅稱沒接受招待

據指出,到案校方人士幾乎都否認涉案,被控的寬大食品公司女負責人張清寬與其先生楊國鏡,也表示遭到生意競爭的同業構陷。校長楊志欽受訪時堅稱,沒有接受過招待,很冤枉,不知道是誰胡亂指控。

校長吳文貴昨獲檢方請回後,快速離去不受訪,昨手機關機聯繫不上,中山高中事務組長歐致祥也關機無法聯繫。

基隆市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自到任以來要求營養午餐招標過程公平公開,被偵查的兩校午餐招標案也是按此原則辦理;市府勿枉勿縱,會對被約談的校長、主任等人啟動行政調查。

據了解,除了中山高中、仁愛國小,成功國中也是由寬大得標辦餐的學校。

基隆市前仁愛國小校長楊志欽喊冤,表示絕對沒有被招待喝花酒。(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前仁愛國小校長楊志欽喊冤,表示絕對沒有被招待喝花酒。(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