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7開賣 送機票、Apple Watch搶客

▲iPhone 7開賣,機器人店長Pepper跟果粉們打招呼。
(記者楊綿傑攝)

▲iPhone 7開賣,機器人店長Pepper跟果粉們打招呼。 (記者楊綿傑攝)

2016/09/17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7昨在台開賣,正逢中秋連假,業者花招百出,豪華轎車、帥哥美女送貨,機器人店長助陣,送機票、Apple Watch,甚至辦一支送一支。業者樂觀預估,將較iPhone 6s增加兩至三成銷售量。

昨天開賣活動由台灣之星搶得頭香,早上七點,由賓士車隊及專業服務人員,將iPhone 7送到預購客戶的手中;廿七歲朱先生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iPhone 7的消費者,他坦言,不用排隊很輕鬆。亞太電信則安排有情緒、會思考的機器人Pepper擔任店長,還與辣妹來段熱舞,噱頭十足。

機器人店長和辣妹熱舞炒買氣

「電信三雄」中華、台哥大、遠傳都不辦預購,只能現場排隊,昨上午八時開賣,有些「果粉」漏夜排隊十多個小時。中華電信送上應景的柚子茶,還送給第一名一支最搶手的曜石黑iPhone 7;遠傳推出美甲及按摩服務,搭配「精靈寶可夢」遊戲在排隊處「撒花」,讓果粉抓寶;台哥大則直接送給排第一的申購者「台北—沖繩」雙人來回機票。

Studio A也端出冠軍咖啡、精緻點心慰勞排隊消費者,排第一名的黃先生不是果粉,但為了嘗鮮,苦等卅二小時。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扮成白雪公主,率領七位小矮人,送給排名第一的申購者黃小弟Apple Watch,讓消費者開心得不得了。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表示,在規格升級及新色發表下,銷售狀況似乎超過預期;杜偉昱也持相同看法,並進一步點出,iPhone 7的買氣將較iPhone 6s成長兩至三成。

▲搶到iPhone 7頭香的陳姓民眾,還獲贈沖繩來回機票。
(記者劉信德攝)

▲搶到iPhone 7頭香的陳姓民眾,還獲贈沖繩來回機票。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