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小黑狗嚇女兒 爸爸打死牠

涉嫌持棍棒攻擊小黑狗致死的梁男。
(記者許國楨翻攝)

涉嫌持棍棒攻擊小黑狗致死的梁男。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8/12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傳出虐狗致死案!梁姓男子的女兒前天下午疑被一隻流浪小黑狗抓傷,晚間帶女兒下樓倒垃圾,又被小黑狗追逐,心生不滿,竟持棍棒「教訓」,導致小黑狗傷重送醫不治。梁男警訊中供稱,因護女心切才會動手修理牠,全案依違反動保法送辦,可處一年以下徒刑或拘役,併科十萬至一百萬元罰金。

卅六歲梁男供稱,前天下午八歲女兒在住處大樓下遊玩,被一隻經常在附近遊蕩的小黑狗抓傷,他打電話通報一九九九專線,但市府動保處人員發現小黑狗頸部有項圈,認為有人飼養未強制拘捕。

晚間,他帶著女兒到樓下倒垃圾,又遭小黑狗追逐,他返家後實在氣不過,取出棍棒下樓教訓小黑狗,見牠倒地後離去,昨天上午得知小黑狗已死亡,感到相當愧疚。

有網友將梁男毆打小狗的監視器畫面上傳臉書「爆料公社」,有人痛斥「我想給他兩棍試試看」。網友說,小狗口吐白沫、鼻子流血、身體彎曲變形、脫糞、全身顫抖,「為人父母的你,我真的為你感到丟臉」。

受傷哀號的小黑狗被熱心民眾發現安撫,經送醫後仍不幸傷重死亡。
(記者許國楨翻攝)

受傷哀號的小黑狗被熱心民眾發現安撫,經送醫後仍不幸傷重死亡。 (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