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度蜜月 樹倒砸車夫死妻傷

新婚夫婦前往肯亞度蜜月,先生阮俊輝不幸遭倒下大樹壓到身亡,妻子陳柏廷受傷。(取自Nakuru County News Online臉書)

新婚夫婦前往肯亞度蜜月,先生阮俊輝不幸遭倒下大樹壓到身亡,妻子陳柏廷受傷。(取自Nakuru County News Online臉書)

2016/07/05 06:00

〔記者曾健銘、洪美秀、呂伊萱、楊雅民、姚介修/綜合報導〕熱愛大自然的交大研究生阮俊輝與妻子陳柏廷,愛情長跑十年,上月剛完婚,卻在肯亞度蜜月時,座車被突然倒塌的大樹壓到,兩人一死一傷,天人永隔。

阮俊輝與陳柏廷是成大經濟系班對,先後考上交大研究所,陳柏廷已自經研所畢業。阮俊輝就讀企業經營管理研究所在職專班碩二,並在統一超商採購部任職逾五年。兩人今年六月十八日互許終身,前往非洲肯亞奈洛比國家公園度蜜月。

我駐南非代表處人員說明,根據現場人士轉述,當地時間七月二日下午五時左右,兩人搭乘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時,一棵大樹突然倒塌,壓在吉普車上,坐在左後側的阮俊輝當場死亡,陳柏廷與駕駛則受傷送醫。

我駐外人員先協助安排陳柏廷前往奈洛比接受檢查,另協助將阮俊輝的大體運至奈洛比設備較佳的殯儀館。陳柏廷家屬昨晚已搭乘泰航班機前往曼谷,再轉赴肯亞。陳父表示,肯亞不是邦交國,到當地不知會遇到什麼狀況,希望能順利把女兒和女婿接回來。

阮俊輝的妹妹前日在臉書上追思,PO上夫妻倆在肯亞與長頸鹿的合照:「明明才分享甜蜜照片,可以告訴我,你沒離開嗎,我多想再說一次,大哥,我們真的很愛你!」令人鼻酸。

「難以置信,我們永遠記得他!」林口長老教會楊牧師語帶哽咽說,俊輝曾在教會內擔任輔導並帶唱詩班,待人親切,很多人叫他「小輝哥」。昨天噩耗傳回,不少與阮熟識的教友難過地掉淚。

阮俊輝交大指導教授胡鈞立也說,阮認真負責,熱愛助人,是很陽光的學生,他感嘆交大痛失一位優秀的人才。學校將盡全力協助家屬善後。統一集團也表示,公司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7月4日晚間家屬搭機前往肯亞處理相關事宜。(記者姚介修攝)

7月4日晚間家屬搭機前往肯亞處理相關事宜。(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