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書記官蓋違建 被檢舉11次拆不掉

2013/11/1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有民眾和媒體爆料,台中地院書記官楊金池與妻子買地申請興建5樓住宅,卻用非法方式違建加蓋到第7樓,更扯的是,鄰居向台中市長等單位檢舉至少11次,違建仍未停蓋,直到平面媒體接獲爆料後,市府才說明天一定強制拆除。

書記官知法犯法蓋違建

蘋果日報報導,楊金池買下兩戶舊屋重建,今年3月時,鄰居發現楊的房子不僅偷蓋夾層,還在屋後法定空地增建違章建築。鄰居轉向市政府、營建署等相關單位檢舉至少11次,政府卻僅發文要楊家改善,毫無實質作用,楊家違建依舊越蓋越高。

媒體昨到現場看到該違建還在灌漿,楊金池剛好在場,記者問,「上月底不是接到拆除通知,說本月13日要來拆,你還灌漿?」楊卻推諉稱,不知道此事,「都是妻子在負責,我只是借名當起造人。」還說有問過建築師,一切合法,但記者反問:「你申請的是廣告物、圍牆,與項目不符吧!」楊卻無法回答。

網友痛批,「當人民寧願相信媒體,而不願意相信公部門的時,就知道這個爛政府差不多該倒了!」「這不是官官相護,那什麼才是官官相護?」「知法犯法,這些官應該加倍重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