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便當文事件 「高小姐」強調是真的

董小姐友人「高小姐」在董小姐出面道歉後仍po文強調,便當店事件是真的。(圖片擷取自高小姐臉書)

董小姐友人「高小姐」在董小姐出面道歉後仍po文強調,便當店事件是真的。(圖片擷取自高小姐臉書)

2013/05/21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漁民被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國內群情激憤,日前1名「董小姐」在臉書PO文,聲稱她遇到便當店老闆欺侮菲勞,引起瘋傳,今(21)天董小姐出面被警方約談,並以社維法送辦,董小姐訊後致歉,坦承po文內容是聽來的。不過,董小姐的友人「高小姐」在臉書上PO文,痛斥董小姐太軟弱,讓她挺董的行為就像白痴一樣,高小姐也強調,便當店事件是真的。

董小姐道歉沒多久,高小姐就在臉書PO文,痛斥董小姐「明明是真的,妳為什麼道歉,妳為什麼逃避,妳讓我這樣挺妳去給妳勇氣去面對事實,我根本就跟白痴一樣。」高小姐更直指「圓X路」便當店老闆是「便當店事件」的元兇,怒斥便當店老闆要求董小姐不要說出事情經過,「良心過的去嗎?」高小姐還在臉書指出,「我真的氣死了!我它馬(媽)對不起自己!」

文章一張貼,同樣引起網友瘋傳,2個小時後,高小姐又在臉書張貼一篇文章,描述以前她被老師冤枉的經過,文末表示,「我想對大家道歉,浪費大家時間,我也不怪董小姐退縮,我也還是堅持我所見之事,我也對不起那些因為信任我而一起替我難過生氣的人,我還是會做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